末廣亮壇主的大宏愿,渡西安市長及日本大學生求道

末廣亮壇主的大宏愿,渡西安市長及日本大學生求道



末廣亮知道這個道的寶貴後,不只是挨家挨戶的敲,至去年九月做計到約“十八萬戶”,到現在還在繼續的敲…而且從去年三天法會後,末廣亮壇主開始去渡日本的大學;跟他太太親自在「捨書散財」,每一年田園有收入了,他說:「我不用留錢,因為我三個女兒都嫁出去了,我只希望將來能蓋個很大的佛堂,讓很多日本人都能來結個善緣。」

接著他就把他的錢拿去印製很大張的海報,每一張海報有我們黑板一半那麼大。他說:「我現在開始去渡日本的大學生」。他不怕人家嘲笑他、取締他,他就帶著傳單,帶著海報到大學去。

我們點傳師跟他講:「小心一點,萬一被抓到就不圓滿了。」末廣亮回他:「沒關係,我年紀這麼大了,我再不盡心、再不付出,就會覺得很慚愧。我一定要盡我所能,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讓濟公老師安心,配合老天把九六原胎佛子渡回去。」

所以他就開始去渡日本的大學生。不但如此,當他看到他的祖先證到「浩德大帝」之後,他拿了幾本阿倍仲麻呂的結緣訓,親自跑回到大陸去看他祖先的墳墓,還去找了一些他祖先的資料。最後,他非常高興的從日本打電話給後學:「點傳師!我的祖先在中國竟然有一個在西安市那麼大的國家公園裡面有我祖先的紀念碑喔!我看到我祖先的紀念碑後,我就動了一個念,要去渡西安市的市長。」

可能是因為他這份赤誠的心感動上天,真是不可思議啊!他去的時候雖然是一個人,中文不會說,但竟然有人跑來跟他認識,會說日語也能講中文,最後就真的帶他去找到西安市長,然後親自渡那個市長。後學在電話中聽了很感動,他說:「點傳師,請做好準備,請過來點道。西安市市長答應要求道。」

我雖然還沒有去西安,但我已經被他這份心感動,看到他的那股傻勁…於是就將末廣亮壇主一點點的故事,後學知道的,報告到這裡。

資料來源:




◎道劫並降 , 不在道中即在劫中 !



天下溺援之以道,救劫唯有道,

靈性的大災難就是生死輪迴 !


如果今地球上所有曾经活过的人在今天复活了会怎样呢?



上述研究估計5萬年來共存活過1082億人

有無數眾生在生死輪迴六道中轉來又轉去

有無想過數萬年來自己曾經當過幾次人?
當人時間有多久?沒有當人時間有多久?





一失人身、萬劫難復 !
有人身而不修等同浪費機會 !



(善用最後的色身!)

活佛師尊慈語;

爲師問徒兒,
你們有多少時間可以慢慢來、慢慢修、慢慢做?
現今已經是宇宙天地要總收圓時候,
也是你們個人累劫累世,今世因果業力要總清算,總結算時候,更是每一個人的靈性要總淨化時刻。

徒兒們現在所擁有的這個色身,
有可能是最後一個色身,
你們要利用這最後一個色身的時間,
來了自己普度三曹收圓宏愿,
來了消自己六萬多年來的因果業力,
來淨化六萬多年靈性上所染著塵埃,
要一世修一世成。

徒兒必須要搶天時、搶時間、
跟時間賽跑,要相當用心,
積極、誠心、投入在聖業上,
不然如何能一世修一世成?

要當作你這個色身下一秒鐘,
下一分鐘或明天就不能再使用了。
並不是要求徒兒不用吃飯、
不用睡覺、不是這個意思,
而是盡心、用心、專心,
投入在聖業上的程度要積極。

徒兒要瞭解,你們的色身還在
三界五行氣數當中,所以它(色身)
不會等你們修好了、做好了、愿了了、
功德圓滿了,它才不能使用。

若瞭解這道理,你們就會分秒必爭,
時時刻刻地善用,利用這個色身
積極地行功了愿、建立功德、消業、
並且會利用這個有限色身、有限生命,
創造一番不朽聖業功績,讓自己名
留在白陽的歷史上,
而不會將時間、生命、精力、心思、
花費在計較、得失寵辱、是非恩怨、
爭名、爭權、爭位上。

徒兒要知道,一日不修、不做就一日空,
就浪費了一日的時間、一日的生命、
一日的機緣、一日的機會。

徒兒們很聰明、也很有智慧,應該知道
如何取捨、抉擇什麼是重要、
什麼是不重要,還有什麼比你們的
生死大事還重要?





詳情請點閱下列網頁 :

◎道劫並降,救 世福音來自東方










眾多仙佛神聖救世渡人顯化真實事蹟,歡迎點閱各主題來了解,相信看完後您會更確信 上帝與仙佛確實存在而破除無神論唯物主義的邪見,同時更明白靈性不滅生死輪迴與因果報應的道理: 


(若點閱各主題時無法開啟,建議在網路搜尋主題關鍵字則可找到其他網頁


































◎人不是死了就甚麼都沒有,千萬莫為惡 !

生死是大事且是唯一大事!
生死輪迴之事務必多了解!



老人158年三次轉世,前世狀元今世村姑!未上一天學卻熟知四書五經震驚世界!

老人158年三次轉世,前世狀元今世村姑!未上一天學卻熟知四書五經震驚世界!

山西老人158年 三次轉世 一世男身兩世女身
詳情請點閱下列網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與教的差別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天下溺援之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