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馬面來抓人

牛頭馬面來抓人    
作者:楊凱順



楊凱順是基礎組第三代道親,也是胎裡素的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吃素,尤其在學校,必須面對許多被同學排斥、質疑的異樣眼光,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卻不尊重少數的社會,有時為了得到同學的認同,所以雖然太多數時間都吃素,但和同學在一起時就隨便吃。雖然不吃肉,但不忌諱沾到葷食、蔥蒜。
這是幾年前他告訴我他被牛頭馬面抓到地獄去的故事:

有一天我到朋友家玩,聊天吃東西,他們買了蔥油餅,我想:「反正蔥也是素的沒關係」,但朋友說:「蔥油餅是用豬油煎的」我還是說:「沒關係。」

吃完東西兩個朋友就睡著了,當我也正要睡著時,突然看見房間變透明的,牆壁怎麼不見了?而且有二個人,喔!不是人,一個有牛的頭,另一個是馬的頭。「天哪!是牛頭、馬面」驚魂未定,牛頭馬面從遠而近飄到我身邊,不是用走的,速度很快,一下就到面前。

我用力搖身邊的兩個朋友,不知為什麼都搖不醒。

牛頭馬面把我抓起來,我的靈魂就眼睜睜的看著自己離開肉體,回頭看自己,身體還躺在床上。兩手還抓著兩個朋友,而靈魂卻被牛頭馬面抓走了,心中好害怕卻毫無法反抗的餘地。

很快他被抓到地獄,四處陰森漆黑,點了許多白蠟燭,看不到任何人,只聽到有人竊竊私語在討論怎麼處置我。

其中一個聲音說: 「這次不放他回去了,每次都偷吃,這次要把他留下來!」

我急忙說:「我再也不會偷吃,以後不敢了!」

聲音:「你每次都這樣說!」

我說:「這次一定, 一定不敢再吃了。」

突然身邊的白蠟燭全都熄滅了,只剩下一盞燈亮著,仔細看那盞燈,竟然是一盞母燈。

那些議論紛紛的聲音終於決議再放我回去最後一次,我心裡明白,一定是那盞母燈救了我。牛頭馬面一放手,我靈魂又回到身上,兩手還抓著同學的衣服,兩個同學還是睡得像死豬一樣。

從此以後不再在乎別人的眼光,堅持吃素而且吃得很清, 一點都不敢馬虎。

資料來源:
http://www.oneline88.com/show.aspx?id=1056&cid=250



[東森新聞]談瀕死! 藝人薛志正:我看見牛頭馬面






愛喲我的媽  牛頭馬面帶不走! 硬命份子竟然死而復生!





病房監控拍到“牛頭馬面” 佛教揭示千古之謎(轉載) 
http://m.xuite.net/blog/deivyavan/blog/401964944


臨終病人監控器拍到了“牛頭馬面”,詭異黑影在病床上徘徊太嚇人。

中國有個古老的傳說,人在死之前會有陰間的牛頭馬面前來接走。是真的嗎?最近在國外網站上出現下面這張圖,上傳者堅持認為照片是真實的,是從臨終病人觀察室的監控器中拍到的。而這張照片拍攝幾個小時後,病人就離開了這個世界。

 
病床上的這個黑影到底是什麼?從照片中,我們似乎還可以隱約的看到這個黑影有著像馬蹄一樣的腳。




地獄遊記  第四十一回 遊城隍廟看亡人往生情形
http://www.taolibrary.com/category/category48/c48002b/43.htm

楊生曰:謝謝!請問 城隍,貴殿辦理何種業務?


城隍曰:本殿為台中城隍,管轄中市陽人,負責糾察業務。世人甚多不知 城隍之職務, 城隍即如陽間警察局,專門負責警戒及巡察世人之行動,福德正神廟如同派出所,以 城隍為主管,分層負責。凡是世人陽壽該終,地府陰差持令來到本殿照會,然後一同到當地 福德正神處,會同前往陽家帶人。


楊生曰:我尚有許多疑問請教 城隍,陰差對善人、惡人如何帶法?


城隍曰:陰差即牛馬將軍,或稱黑白無常,凡到善家,只要向陽人一拍,其便暈迷失神,而引導之。
若對惡人,則以手銬,加以逮捕,視同陽間罪犯辦理,然後同至 城隍處報到,陽間銷名,列入鬼籍。


楊生曰:對善人及修道者,沒有優待嗎?


城隍曰:有的,凡在世多行善事,陰功廣積者,陰差只到 城隍處通知召人,由福神引導歸。若是道功深厚者,由各人所拜 恩師提携,有者往地獄辦理各種手續,有者往九陽關考驗,若已證道者,大都直引昇天。


楊生曰:信仰宗教不同,是否回天方式亦不同?


城隍曰:宗教雖有不同,但其理則一,要超昇上界,必須在世行持中道、不偏、不執,否則其昇天過程必受阻礙,未能圓通自由。


濟佛曰:城隍所說正是,世人修道最忌固執、排斥、攻訐、自是,如犯此者,人心已起嗔念,或存好勝心,其重心失去平衡,故一律墜落地獄再接受各種磨鍊。




【 觀世音菩薩慈語 】

求道是平等的,六道眾生皆可求道,好人、壞人皆可求道,男生、女生,不分男女老幼,一切眾生皆可求道。

仙佛是沒有排斥心的,佛是萬體包容的。祂不會說你是魔,我不讓你求道;你是畜生道,你是地獄道,你是什麼道,你是惡道,我不讓你求道。

其實啊!心惡了,更要求道,才能夠改過遷善,才能夠改變命運!

你想改變命運嗎?你如果覺得現在的命運你不滿意,很想改變,我有一個辦法,就是「求道、修道」。

修道不一定要出家,其實修道就是修這個心。人的念頭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念頭,所以需要修行。心修好了,因果就變好了,命運就變好了!

人因為這肉體太重了,所以靈性才不能夠清明,所以你要藉著真理一點一滴的灌溉,所以你修道辦道當中,聽道理是不能夠少的。


即使你當了講師,你還是要接受道理的灌溉,你還是要精進,即使當了點傳師還是要精進,不管你修道在怎樣的階級,都一樣要精進。





純陽帝君慈悲:
想解脫,速修道,別無他路,可脫逃;
兒女愛,要看小,莫被枷鎖,將己繞;
苦海事,多煩惱,爭名奪利,何時了;
為兒女,受奔跑,造下罪孽,自己了;
有何味,麻煩找,何如修道,樂陶陶;
想開了,無煩惱,跳出苦海,極樂高。


◎『道』之各項課題,歡迎點閱主題來了解:
◎相信先知先覺者之預言
◎道與教的差別 ◎道劫並降,救世福音來自東方
◎上天的恩典:天堂掛號,地府除名
◎宗教同源於『道』
◎生死事大
◎人輪迴轉為動物
◎玄關不開難超生
◎脫離生死輪迴一定要求道
◎世上有三件事千萬不能等
◎戒殺、清口、素食 ◎墮胎之果報
◎文殊菩薩:「智仁者戒殺不食肉」
◎諸天仙佛論吃素
◎不信因果自誤誤人~幾則真人真事遊天堂地獄實例
◎萬事由天公 修道改變命運  ◎關聖帝君慈悲訓諭大眾求道 ◎泰國節目 求道的殊勝
◎天堂、地獄之秘密
◎錯過普渡再等十二萬九千六百年!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孝道是做人與修行的根本
◎六祖後道傳火宅
◎三曹普度人鬼神
◎先得而後修
◎六萬年大清算 ◎佛渡有緣人,結局大不同! ◎谷神不死─玄牝之門
◎三寶的修持方法
◎三寶相關訓文
◎人身難得務必要求道、修道 ◎三曹普渡  氣天仙求道 ◎為何要渡父母求道
◎閻羅王印證求道的重要
◎仙甚且要修,何況是人!
◎一貫道龍天表之殊勝
◎劉伯溫【燒餅歌】的彌勒預言 ◎寒山論『道』與 『明師傳授』 ◎天道道統解說
◎天命道統與老水還潮
◎自性若迷,福何可救!
◎只行善不能超生
◎真功實善 ◎術流動靜難了死 ◎切莫痴執靜坐 濟公活佛慈訓
◎探索冥界與地獄遊記(公益分享) ◎認識 老母 ◎濟公老師談五魔亂世
◎從黃河天機碑文來看天道的殊勝
◎修行者勿犯分門別戶,排斥他教,毀謗神聖之過失
◎彌勒救苦真經講解
◎彌勒佛的修行特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與教的差別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天下溺援之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