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危難時用三寶,嚇退惡霸的真實分享

遇到危難時用三寶,嚇退惡霸的真實分享  
作者:印尼楠榜邱經理


圖:右邊抱小孩者是邱經理

印尼楠榜(Lampung  Indonesia)邱經理分享

邱經理有位坤道道親是大陸籍的華人,這位道親求道後沒多久,將返鄉福建省探親…

邱經理一再的慈悲三寶的用法及日常使用三寶修持。

道親返鄉。回到楠榜後跟邱經理報告此趟返鄉所發生的顯化事件:

道親說她們家在福建省鄉下,民風純樸,鄉親們都很單純。

但在村子裡,有一個人,非常蠻橫不講理,塊頭大、嗓門大、很兇悍,村民都怕他。對這個人敢怒不敢言,他說的話沒人敢說不對。

他看中的東西他則說:這個東西是我的,沒人敢反抗他。時間久了,他就更猖狂肆無忌憚。

這個惡霸聽說道親回鄉來了,心想道親一定在外國賺了很多錢回鄉探親,他拿了一把菜刀來到道親的家大聲叫囂說:你們欠我錢,趕快還我錢來,否則我對你們不客氣。

一直大聲的叫罵,左右鄰居都跑來圍觀,他看到有人來圍觀了就叫罵的更大聲更兇悍。

道親的家人都嚇得全身發抖,這位道親跟這個惡霸說:我們家沒有欠你錢,這個惡霸聽到道親的反駁,發怒揮舞著手裡的菜刀說:你們就是欠我錢,快點還錢來,否則我對你們不客氣。

道親被他的樣子嚇到了,這時突然想起邱經理慈悲過話,遇到危難時用三寶,這位道親趕緊手抱合同,默念真經。

結果,這個惡霸……竟然……無故昏倒在地。

大夥兒看到這個惡霸昏倒了,沒人敢靠近他,大家相當相當震驚,怎麼會突然昏倒了?

正當議論紛紛時,這個惡霸醒來了。他從地上爬起來後又繼續大聲的對道親咆嘯,道親嚇的又趕緊用三寶。

結果,這個人….竟然……又昏倒了。

所有圍觀者都瞪大眼睛嘴巴開開的,看著道親,不到一刻鐘這個惡霸又醒來了,醒來後他馬上帶著菜刀逃離現場。

鄉親們都非常的好奇問這位道親:你用什麼法術啊這麼厲害?

道親說:我不會法術,我只會拜拜而已。

那你是拜什麼佛啊?這麼厲害。

道親說:我拜三寶。

鄉親說:哦…什麼是三寶?

道親說我不能講,要等我們經理來了,才可以讓你們拜三寶。


以上實例,足以證明,三寶真實不虛,危急時使用,仙佛會來相助。


資料來源:
http://www.oneline88.com/show.aspx?id=994&cid=244



湖隱道濟慈悲:
上藥三品,那個知清,
迷子不知,歸根復命,
都被物慾,沉落海中,
不知返轉,訪道修成,
訪求明師,指出真性,
清靜善養,浩氣一宗,
至大至剛,自現光明,
明心見性,得登上乘,
永久不滅,萬古長生,
萬八不朽,本來性靈。


◎『道』之各項課題,歡迎點閱主題來了解:
◎相信先知先覺者之預言
◎道與教的差別 ◎道劫並降,救世福音來自東方
◎上天的恩典:天堂掛號,地府除名
◎宗教同源於『道』
◎生死事大
◎人輪迴轉為動物
◎玄關不開難超生
◎脫離生死輪迴一定要求道
◎世上有三件事千萬不能等
◎戒殺、清口、素食 ◎墮胎之果報
◎文殊菩薩:「智仁者戒殺不食肉」
◎諸天仙佛論吃素
◎不信因果自誤誤人~幾則真人真事遊天堂地獄實例
◎萬事由天公 修道改變命運  ◎關聖帝君慈悲訓諭大眾求道 ◎泰國節目 求道的殊勝
◎天堂、地獄之秘密
◎錯過普渡再等十二萬九千六百年!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孝道是做人與修行的根本
◎六祖後道傳火宅
◎三曹普度人鬼神
◎先得而後修
◎六萬年大清算 ◎佛渡有緣人,結局大不同! ◎谷神不死─玄牝之門
◎三寶的修持方法
◎三寶相關訓文
◎人身難得務必要求道、修道 ◎三曹普渡  氣天仙求道 ◎為何要渡父母求道
◎閻羅王印證求道的重要
◎仙甚且要修,何況是人!
◎一貫道龍天表之殊勝
◎劉伯溫【燒餅歌】的彌勒預言 ◎寒山論『道』與 『明師傳授』 ◎天道道統解說
◎天命道統與老水還潮
◎自性若迷,福何可救!
◎只行善不能超生
◎真功實善 ◎術流動靜難了死 ◎切莫痴執靜坐 濟公活佛慈訓
◎探索冥界與地獄遊記(公益分享) ◎認識 老母 ◎濟公老師談五魔亂世
◎從黃河天機碑文來看天道的殊勝
◎修行者勿犯分門別戶,排斥他教,毀謗神聖之過失
◎彌勒救苦真經講解
◎彌勒佛的修行特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與教的差別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天下溺援之以道